2008/08/24

老德來插花之深夜亂調伏特加


我不會調酒。
基本上在幾天之前,我都還覺得調酒這種事情是那些嗜酒的人在玩的遊戲,但其實~我冰箱裡總是要躺著一瓶的Vodka的習慣,沒有兩年、三年,也維持一年了~只是喝很慢而已(大概一瓶可以喝十個月),所以其實我也是一個嗜酒的人吧!(爆),感謝呂大師那麼看得起敝人在下不才我,讓我也可以在這裡踩一腳 真是太開心了~

話說回來這杯vodka~基本上,Vodka對我來說感覺就像是純酒精,所以沒有調味是很難喝下去的(當然本人也是喝過整杯的時候啦~起肖的時候),以前試過加可樂、雪碧、各種果汁,後來~還是特別喜歡加檸檬的清爽口感 後來就都加檸檬汁了!前天承蒙呂大師教授之後,學會了基本的調酒方式吧!至少知道不是加水 是要加冰塊 = =+

所以,今天動用了我一顆半的檸檬榨汁(這是我個人偏好~新鮮檸檬汁)完成了這杯~

!!檸檬伏特加亂調!!

內容物是為:VODKA 30ml lemon juice 30ml ice 60ml

蠻好喝的~甜度剛剛好(我認為啦!)
但老妹覺得太酸~她喝一口馬上臉就扭曲了~(阿不就是那麼酸...)
有機會大家也是試試看吧!

1 則留言:

呂仁 提到...

加雪碧的話可以調出市面上檸檬伏特加的口味喔!